If you can read this...

|

Your doing it wrong.

Just a friendly reminder that the cosmonaut is alive & well running at bedwettingcosmonaut DOT COM.

http://www.bedwettingcosmonaut.com

Please update your feeds/bookmarks. See you there

7 comments:

花花 said...

寫真集美女愛情聊天館視訊美女愛情聊天館愛情聊天館愛情聊天館視訊美女愛情聊天館0401視訊聊天0401視訊聊天0401視訊聊天蝶戀情視訊聊天室蝶戀情視訊聊天室蝶戀情視訊聊天室蝶戀情視訊聊天室蝶戀情視訊聊天室蝶戀情視訊聊天室網路美女正妹視訊聊天室正妹視訊聊天室蝶戀情視訊聊天室正妹視訊聊天室正妹視訊聊天室0204視訊交友av女優寫真免費視訊聊天性感美女視訊聊天交友台灣成人網網路美女線上做愛辣妹視訊辣妹視訊網路美女辣妹視訊辣妹視訊辣妹視訊辣妹視訊辣妹視訊辣妹視訊影音視訊聊天室辣妹視訊網路交友視訊聊天室性感美女0204成人片成人影片視訊交友網ModelChat聊天室ModelChat聊天室

Anonymous said...

禮服酒店 酒店上班
打工兼差 台北酒店 酒店
酒店兼差 酒店打工 酒店經紀 酒店工作 酒店PT 酒店兼職
酒店喝酒 酒店消費

wsxwhx750 said...

IS VERY GOOD..............................

Anonymous said...

姊夫在內地包二奶,我們建議大姊趕緊大陸抓姦
但是大姊一直顧慮而遲遲不願意大陸抓姦...
原本姊夫一個月都會回台灣一次,現在卻已經好幾個月沒有回家了;
面對這情形,大姊終於下定決心委託徵信社大陸抓姦
半個月後徵信社成功的大陸抓姦,姊夫也因為心虛理虧而與二奶分手了;
經過大陸抓姦的事件之後,大姊夫妻的關係總算是穩定下來了!

Anonymous said...

婚外情究竟是一時的慾望,或婚外情者是一種相見恨晚的愛情?
許多有婚外情的人總是為自己的錯誤的行為尋找合理藉口,
然而真正負責的愛情是不應該建築在別人的痛苦之上!
不能否認的是,許多有婚外情的人總是認為因為自己的婚姻原本就已經存在問題,
然而不可否認的是,大部分的人提出離婚,都是在有了婚外情之後...!

Anonymous said...

顫抖著手,我拿不穩那份薄薄的離婚協議書
早知道他的出軌,癡心的守候最後他終究還是想要離婚
朋友勸我抓姦,但是我擔心他一氣之下會決裂的提出離婚要求
我愛他,願意作出一切只為挽回
所以我等、我默不吭聲、我在他面前強顏歡笑
多少夜裡,他用敷衍的藉口不歸
而我假裝相信,卻淚濕了枕頭...
顫抖著手,我拿不穩那份薄薄的離婚協議書
啞著聲音,我告訴他我絕對不會離婚去成全他們
只是,我不知道不離婚,懲罰的是他們,還是我自己...

Blackjack Online said...

What curious topic

 

©2009 bedwetting cosmonaut | Template Blue by TNB